西甲直播

图片


一起“三下乡”!西甲直播“科技之春”宣传月系列活动超精彩!

3月19日,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郭镇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炎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教体局、县妇联、县林业局、县卫健局等28个成员单位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分别向群众宣传了劳动就业、社会保障、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电诈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医务工作者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根据测量结果提供合理化治疗建议,农业专家对群众进行果蔬种植等实用技术指导。此外,活动还安排了快板、歌唱、小品、舞蹈等精彩节目,受到现场群众热烈欢迎。启动仪式上,向县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万家活动志愿服务队授旗。

▲群众 吴志勇:“我感觉非常好,刚才在每个展位前转了一下,(工作人员)给我们讲了很多知识,包括森林防火、法律知识(等),受益匪浅,我感觉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组织。”
          


此次活动动员广大文化科技卫生工作者和文明实践志愿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嘱托,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机制,用精彩的文艺活动、管用的文化科技卫生知识、实在的帮扶举措,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田间地头、群众心坎,促进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为建设“六个美丽家园”、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略阳新篇章贡献力量。

初卫东、郑莉、侯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