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图片


西甲直播老科协第五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3月20日,县老科协第五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县委常委惠亚朋、胡炎邦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汉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传达了中省西甲直播:老科协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市老科协七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汇报了县老科协2023年工作,做了西甲直播:增补常务理事、副会长和聘请高级顾问的说明,表彰奖励了2023年优秀调研报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高级顾问聘书,宣读了县老科协“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安排意见。

2024年县老科协将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调查研究,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宝贵的银发力量;聚焦老科技工作者所需所盼、所急所难,在政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竭诚为老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让他们拥有西甲直播:的归属感和成就感,真正把老科协建成温馨的值得信赖的老科技工作者之家。

王虎、杨海涛、熊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