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图片


【聚焦两会】向美好前行!西甲直播政协委员讨论两个《工作报告》

3月13日下午,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家结合各自领域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县政协主席赵玉杰,县委副书记王星、段海峰,县政协副主席侯涛、毛保明、熊英,县政协党组成员庞建军、秦彦军参加委员分组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充实、实事求是、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客观总结了2023年政协各项工作,全面客观展示了履职成效,科学提出了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履职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县政协委员 晏彩琴:

“两个报告都向委员们传递了积极务实、昂扬向上的正能量。我就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存在的问题提几点意见,一是做好文旅统筹规划,突出县域特点,搞好项目运作建设;二是打造文旅特色品牌,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合作的模式,集中打造文旅品牌;三是注重文旅人才培养,培养和引进文化旅游产业规划、策划及管理等综合人才,打造一支优秀的导游、景区讲解等人才队伍。”

县政协委员 王梓翰

“我身为一名从事农业略阳乌鸡产业源头的一线工作者,希望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大力度,投入技术、资金、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支持,从略阳乌鸡种源、养殖到各类产品的深加工,全产业链各个环节着力夯实自身实力。从产品研发、餐饮文化、文旅文创相结合,全面提升略阳乌鸡产业核心竞争力,才能推动略阳乌鸡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县政协委员 吕军霞:

“报告当中感受到了政协‘心之所向皆为民’,高效务实的工作导向,感受到‘行之所往皆利民’的真抓实干的工作效能。在教育方面,希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以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为契机,全面发挥教育人才的最大效用,整合地方资源开发地方校本课程,提升学生传承家乡文化的认同感,建立特色研学基地,帮助学生走出广阔的社会课堂,提升实践认知素养,真正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紧扣“绿色循环、转型发展”定位和“一立四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作用,同心同德、携手同行、团结奋斗,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担当”、打响“政协品牌”,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略阳新篇章。